About us

品牌故事

企業源起

建築的深度,幸福的溫度

在深愛的土壤築起幸福,將最優質的居所呈獻給您,林董事長是位經驗豐富的掌舵者,憑藉「一步一腳印,一瓦一真情」的信念,帶領三鶯機構航向建築殿堂,打造一座座穩若泰山,百世傳承的經典建築。

匠心團隊

經驗是心血的結晶,成就雋永建築

經驗,是一門深化的藝術,一個傳世不朽的建築,需要智慧與技術的鞏固,三鶯傳承四十多年日積月累且渾厚堅實的珍貴經驗,憑藉「以理處事,以心御人」的原則,凝聚專業團隊的信念,締造出令人驚豔的建築鉅作,成就三鶯品牌歷久彌新的建築價值所在。

精工淬鍊

醞釀精工品質,值得您用心品味

一座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建築,方能稱之為優質,每道工序枝微末節的精心雕琢,經過時間層層醞釀,慢工淬鍊出細膩穩固的品質,將所有細節凝聚深刻的力量,展現完美的工藝。

在地深耕

深耕台灣,放眼未來

堅持是一門深刻的學問,三鶯用心實踐在地深耕、成就更多幸福的家,奠基於建築專業上,將心比心雕塑屬於自已的家,才能真正的讓建築品質無限提升!

Creation

理念創見

董事長願景

每一座建築皆是以自身入住的心情打造。

建築是百年大計,服務是人們的生活,希望讓每一位住戶可以真正靜下心來享受生活,而是以務實的新穎工法及設計構思,來服務每一位住戶,希冀最大的成就,不是建造多少住宅,而是能得到住戶衷心的讚譽。

真心服務

服務是永恆的關心,是信賴與責任的呈現!

建築就像一條名為緣份的虹橋,搭起與顧客深刻的情誼,三鶯貫徹「以客為尊、服務為本」的信念,將每棟建築視為自己的家,成為一輩子的責任,把「家」建設好、把「心」經營好、把「住戶」照顧好,真心守護每一個溫暖的家園。

未來願景

實力是自信的泉源,掌聲伴隨三鶯邁向永續!

三鶯多年來秉持著感恩與回饋顧客之精神,以匠心獨運的設計巧思及新穎工法,打造出完美空間設計,完全屬於個人居家、辦公、發展事業的建築藝術據點。三鶯機構本著人溺己溺、人饑己饑之精神,用心為顧客投注畢生努力,深耕營造、鑽研、開發,希望能做好每一道工序,顧慮每一個環節,嚴謹地為顧客把關,以期呈現最完美的建築藝術饗宴。

Corporate history

公司沿革

三鶯建設.三瑩建設.翔帝建設.用心、誠心,建構建築。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生活中的每個細節,皆會影響其一生的人格發展,當您決定購屋的那一刻起,您選擇的是將要陪伴您10年、20年、甚或是50年的生活品味與品質。三鶯以「安全」、「舒適」及「健康」為考量用心講究,將能滿足您對家的期待,亦可成為您傳承百年的永續住宅。

Hot News

媒體報導

Future Project

未來推案

Architectural Classic

建築經典

Hotel

精品旅館

人與人之間的故事在 HOTEL IN 即將展開,
希望透過空間傳遞文化與感情的記憶,
也勾勒出有溫度質感的精神場域。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訪客姓名(必填)
    person
    Fill out this field
    聯絡電話(必填)
    phone
    Fill out this field
    電子郵件(必填)
    email
    Fill out this field
    詢問主題
    chat
    Fill out this field
    留言
    create
    Fill out this field

    選單